今晚來到的是三多屋-爸爸嘴,屬於台式日本料理。 

在平日的晚上,客人也還是不少~!

這裡屬於點餐後,由店員帶位入座。所以可以先觀察一下,想吃什麼? 再做點餐付款,由店員導引入座。

 

在路旁的三角窗處是廚房;四周的騎樓分布著座位。

一入坐就有香蕉&味噌湯上桌。(不小心拿錯外帶的餐具)

IMG_1349     

 

附的味噌湯的量不少,有不少的魚肉,還有豆腐、蔥、薑絲…等。

(咦~! 哪來的薑絲? 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是「台式日本料理」的原因了! )

天冷冷的晚上,喝了味噌湯,有暖暖的感覺! (其實也沒多冷,大約16、7度吧! )

IMG_1348     

 

天冷本來不想點生魚片的,但聽說生魚片才是招牌。當然要來嚐鮮一下!

生魚片蓋飯250元-上面舖滿了各式鮪魚、鮭魚、旗魚、蟹腳肉、透抽、玉子燒、黑豆…等,

下面配上溫溫的「醋飯」,很對我的味的。(哈~! 原來我愛「散壽司」!)

IMG_1352   

 

吃完生魚片蓋飯,有很~長~的一段空窗期。(怪了~! 怎麼好像沒菜上了? ) 想不到! 鮭魚頭先出現了! 

鹽烤鮭魚頭250元-油脂豐富的鮭魚頭,配上烤的酥脆的外皮,

其實味道不錯,但可能是因為上菜時相隔太久了! 我有點飽了~!

IMG_1360     

 

發現是鮭魚頭出現時,忍不住問店員:「請問,我們還有點一個爸爸嘴特餐?」

店員好像發現什麼,連忙說馬上幫我們確認。

後來又來跟我們說,特餐再等一下,味噌湯還可以再續喔。(哇~! 老闆真大方,但是炒飯什麼時候要來啊?)

 

又再等了一會兒,終於等到三多屋 爸爸嘴特餐250元-有櫻花蝦鮭魚炒飯+烤鯖魚。

炒飯裡有碎鮭魚、鮭魚卵、櫻花蝦、洋蔥、青蔥等…,

但是想不到炒飯居然有點涼了(傻眼sad);另外烤鯖魚味道還不錯。

IMG_1368  

 

本來是為了要去後站買東西,所以只帶了I-Phone隨便拍拍,沒有呈現出料理的美味。

不過~! 最不開心的是,我的特餐,好像是先被送去,較晚到的客人桌上,

店員可能以為多做了一份放著,然後平日人潮不多,

店員大多在聊天,也沒主動確認。直到我詢問,他們才發現的。唉~!

(不明白為什麼桌號寫著「壹咖啡」啊? )

IMG_1363   

食材有☆★★★★的水準,但回店指數最多☆☆☆★★。

 

另外,一定要大力推薦就在轉角的「脆皮鮮奶甜甜圈」,地址是華陰街183號(就是和太原路交叉口)

我們買了5個100元(單價20元),想不到還是熱熱的,真的很好吃!

在還沒上菜時,先暖了我的口,讓我不致於餓扁! 哈~!

IMG_1372  

 

比鄰而居的美食

IMG_1371  

 

「三多屋 爸爸嘴」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1

花費:750/2

回店指數:☆☆☆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