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星期三加班後,在寒流來的夜晚,回家附近走馬看花的四處打探,晚餐該吃什麼呢?

在北安路的的巷子裡發現了,一家新開的涮「烤」鍋-「開鍋精緻涮烤鍋」。

 

~! 已經是星期三的晚上八點了,還是客滿的狀態,還好有一桌剛吃完,可以等待店員整理後入坐。 DSCN7006

 

什麼叫涮烤鍋呢? 讓我來為大家解釋一下。

在點一份「涮烤鍋」主餐後,鍋子可以同時兼顧涮涮鍋+燒烤盤的功能,當然你也可以只選擇涮涮鍋。

(~,現在回想起來,是不能只選擇烤盤的也! 我想我真是廢話,不然菜盤是要怎麼烤啊~! 哈~ )

 

和大多涮涮鍋的套餐一樣,都是肉盤+菜盤+副餐(飯、烏龍麵、王子麵、冬粉擇一)

 

菜盤+涮烤鍋-烤盤上有油,防止肉片沾黏;底下用電磁爐控制火力。

DSCN7017   

 

飲料除了拈花惹草的茶包可以選,還有檸檬冬瓜冰沙&麥香紅茶。

DSCN7011  

 

我偏愛檸檬冬瓜冰沙;麥香紅茶的麥味很重,更像麥茶。

DSCN7010   

 

我點的「安格斯頂級雪花牛肉」套餐-389元,看來油花分布均勻;想不到配上烤盤上的油,有點油膩膩的感覺!

DSCN7019   

 

感覺鍋盤熱力四射,哈~! 雪花牛在烤盤上滋滋作響,烤到金黃酥脆,口感很好。

DSCN7022     

 

配上店家提供的獨特烤肉沾醬,滋味真好~!

DSCN7026   

 

加價198元的小海鮮盤,感覺很新鮮。但是店員送錯了,我點的是鯛魚片、蛤蠣&鮮蚵。(完全符合我懶得剝蝦的個性。)

但店員感覺忙翻了,就沒有請她換回點餐的。不過草蝦反而不錯吃!!!

DSCN7021   

 

不明白巧克力霜淇淋,怎麼會像冰沙

DSCN7024   

 

結帳離開的時候,已經9點多了。(店內的蔬果牆,印象很鮮明,是想強調食材的新鮮度吧! )

DSCN7027  

 

其實整體來說,感覺不錯。但因為是11月才剛開幕(開幕還不到一個月),所以還有很多小地方可以加強

例如:

  1. 店內沒有排煙設備,因為有烤肉的菜色,所以排煙還蠻重要的。回家的時候,身上都是油煙味。(而且在用餐中,突然有好幾個客人同時咳嗽,連同我,都是被煙嗆到。)
  2. 桌面空間較小,放了菜盤、肉盤就滿了,根本沒空間放加點的小海鮮盤。其實可以買一些層架,來放各式盤類,這樣能讓客人有空間好好用餐。
  3. 店員的教育訓練&服務,都還可以再加強,店員其實很客氣,但是專業度,包含點菜、上菜的準確性,都可以再加油一些些。

 

「開鍋精緻涮烤鍋」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101

電話:02-2533-8822(建議要先訂位,以免沒位子。)

花費:1,086/2

回店指數:☆☆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